close
簡介
 
名字是鳶(エン),喜歡R5全員,主要本命為蛇足&咪醬。
目前仍是學生身分,文章更新不固定。
主要寫蛇x咪文章(跪求同好現身)(。
最近也喜歡上某廚二病實況團體,本命是隊長&新參兵♡
 
*2016/12/11更新*
有段時間沒來更新了
最近課業上有點顧不來,所以文章的更新大概要再等(汗
然後因為最近除了RF外也開始看遊戲實況的東西
所以有可能下次更新會出現相關的文<又挖坑
快年底了,預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期末順利(゚∀゚;)
 
出沒地
 
噗浪(大本營):khr4ever
推特(基本放置):@en_chan1833
 
 
 
大家好,這裡是鳶。
突然鎖文或許嚇到一些人了,不過關於這件事我已經思考多次了。
 
萌上冷cp後發生了不少事。我第一次踏入了全日文的環境(pixiv),搜尋自己喜歡的文章。逐漸熟悉那個環境後,我也搭訕了幾個作者。
大約那個時候,pixiv上出現盜文,被盜的正是我挺欣賞的一個作者。之後我關注的作者們陸陸續續開始鎖文,也是那個時候我開始思考鎖文的問題。
nico基本禮儀之一是不在公開場合談論cp,部落格對我而言算是個公開平臺,鎖不鎖文讓我十分猶豫。
……因為、冷cp同好不是普通的難找,想想我都找到日本去了嗚嗚嗚……(。
總之這次我是下定決心鎖文了,也避免以後遇到一些麻煩事。之後的文章也會以上鎖的狀態發表。
 
*2017/07/18更新*
由於我目前沉迷於某廚二遊戲實況團體,未來可能會出現該團體相關創作,屆時使用的密碼將會是和該團體相關的密碼(會有是同好就會知道的提示)而非這篇公告所提到的密碼,還請各位多多注意。 
 
關於密碼
 
首先,不能接受BL的人請迴避。
不能接受BL的人請迴避。
不能接受BL的人請迴避。
 
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看了這句三次後還點進來雷自己的,抱歉,請自行反省去吧。
 
想知道密碼提示請將以下內容反白:
 
我的推特帳號(不含@)
 
 
 
 
 
以上,這裡是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