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場REPO

結果我晚場REPO拖到現在才生出來(爆


首先謝謝和我交換了271票的姐姐ˇˇ(原本是276)雖然人太多我還是整個站到後面去了XD

晚場我的位置是在後面的角落,一樣是高起來的地方只是離舞台頗遠,而且舞台左邊的人會被音箱擋住看不到<<<

這場有個和我一樣第一次參戰的人跟我一起看,他說因為他不知道哪邊位置比較好就跟著我走……我也才剛參加完人生第一場(午場)啊找我沒用XDD

不過還是謝謝你跟我在那邊一起看一起哭,忘記交換下噗浪或FB了不然應該還可以聊很多ˇˇ希望有緣再相見或是你看到這篇後可以來搭訕我XD


這場的BGM我記得應該都是ROOT FIVE的歌了,雖然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開場的時候播了一段影片,原本我以為只是成員的介紹影片(之前其他場LIVE也有過),總之拍的超級帥看得我都想衝去後台要檔了(欸

沒想到後來影片是有劇情的而且整個就在虐我……<


三日月姬

前奏下的瞬間我整個燃了(等等

然後是穿著黑白色調衣服出場的五人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好帥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吵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附個圖!

IMG_20151019_063820.jpg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Rockzine.tw )

開頭是這首其實我有點嚇到,因為個人想再聽一次勇者XD

然後位置關係我這邊只看得到みーちゃん大概胸部以下(上面是音響),人高真好(不是


Love Hunter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qqqqqqqqq^

好啦雖然我打得很激動可是對不起我還是一直在看みーちゃん搖屁屁(ㄍ

みーちゃん那個身材那個線條那個屁屁我怎麼可能捨得不看呢!!(警察就是這個人

蛇足這次沒有像午場一樣擺奇怪的姿勢了所以大家很帥氣很可愛很騷的唱完了這首(*ˊˇˋ)


ROOT FIVE

這次站的位置稍微擠了點所以沒時間去注意大家有沒有比錯邊(欸

不過我はげ叫的很大聲!(#)然後koma’n又再一次的跑去貼みーちゃん的臉了wwww聽說みーちゃん有試著要單手抱起他讓他可以真的“長高”wwwww

然後我要懺悔每次二段みーちゃん那個舉三次拳頭那邊我總是對不到拍子(掩

還有右手真心痠(太快


Love Ninja

因為換服裝惹所以又開始直直盯著みーちゃん踢腿的我<

這首踢腿的部分真的很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場到殿下的忍法時好像是koma‘n伸手騷擾殿下XDD

海帶手(?)真的好可愛啊ˇˇ


MC

MC開始沒多久元氣就拿著早上大家在簽的布條進來啦!!真的超級感謝主催ˇˇ

簽在蛇足旁邊真是太好了ˇˇ(欸

五人開始看布條的時候突然けったろ很大聲的吐槽了:

為什麼不是Love Flower而是Love 小籠包啊!!

原來是小籠包啊我簽名的時候都沒注意到(你#

蛇足表示:不要吵了快點過來排好啪照啦

然後在ぽこた的建議下他們就照著布條上的順序排好然後和大家大合照了

我的簽名……在蛇足的旁邊……ˇˇ(夠了#

拍完照後隊長表示接下來要唱有點H的歌

一秒反應不是S就是M並且超期待的我<

我記得我一直在心裡想說快唱S我想看快唱S快唱S快唱S(吵


M

結果他們先唱了M(。

沒關係M對我而言依然是很讚的歌,みーちゃん的腰喔喔喔喔喔喔^qqqqqqq^

還有蛇足和みーちゃん互相在那邊愛してる什麼的^qqqqqqq^

蛇足的最終BOSS感(?)^qqqqqqqq^

然後み+koma‘n、ぽ+け的互動超級^qqqqqqq^(說話#

是說啊我當初第一次看M的舞時就在想怎麼把身高差組合放一起呢みーちゃん辛苦了(閉嘴#


S

M完之後接了S^q^

前奏一下我內心的草尼馬們都開始狂奔了^q^(?

けったろ在這首根本騷度(?)全開啊啊啊啊啊雙手舉在頭後跪在地上假裝被銬住然後配合節奏的啪啪啪被甩三次巴掌最後讓隊長勾下巴挑逗什麼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ぽこた也有騷擾(#)けったろ的場景喔喔喔^q^

聽說這場LIVE後けったろ粉直線上升了(#

然後從M到S蛇み二人組的最終BOSS感……

果然不管哪首你們都是S擔當吧(閉嘴#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

koma‘n的作品三連發!!

這次不是和歌迷們一起唱而是自己演出了喔喔喔喔喔喔^q^

第二段一邊唱著「僕らだけのものだよ」と一邊勾上みーちゃん的蛇足^q^

喔喔喔喔喔喔超愛這首的^q^


影片

一開始沒有注意到影片開始了(爆

沒辦法嘛我站那麼遠(藉口

那個 滴答聲是想虐誰嗚嗚嗚(眼鏡度數不夠又站太遠看不清楚的人

影片中回顧了不少以前的PV或是LIVE片段,一邊看著一邊感嘆四年來他們成長真的很多……雖然我追他們的時間也才三年多一點點,但是我放了很多感情在裡面,所以忍不住有點小小感嘆吧(遠


vocaloid組曲

這裡けったろ跳出來說他們除了自己的歌之外也翻唱了不少V家曲,想要唱一些給大家聽!!

唱!都唱!要我陪你們熬到隔天都行!!!!!

……

……還是算了好了為了我的身體和你們的行程著想你們就照歌單來吧(#

沒唱的下次補齊!(誰理你


Mr. Music

千手觀音超可愛(從LIVE DVD開始一直出現的感想

然後其實我很喜歡前面音樂下去時的那個動作、雙手張開在身體前面擺的那個(*ˊ艸ˋ)(誰懂


威風堂々

前奏下的瞬間我根本沒意識到是威風XD以為是哪首電音曲XDD

還想說怎麼Mr.Music唱那麼一下就要再回到自己的歌了<<<

然後果然有體諒我們沒有不負責任的丟給我們唱雖然給我唱我也無所謂啦(欸

還有我想聽你們現場啊啊不啊一下嗎(#


千本桜

來了!燃曲又來了!!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都知道,是的……

……我的記憶又跟著被燒毀了……


地球最後の告白を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其實我對這首的印象一直是手會揮的很痠(欸

koma‘nけったろ經典的打藝啊!!現場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嗚嗚嗚(。


キミノミラ

好想看他們在舞台上結印(只有蛇足是結印好嗎#

Love Doctor

這首前奏一下我就在想怎麼沒人玩開花花呢~~(#

開花花連結(#

害我站在角落遲遲不敢舉起手中螢光棒ˇˇ(#


Love Treasure

窩喔喔喔喔喔喔I‘m in search of love!窩喔喔喔喔喔喔~窩喔喔喔~

だーそっく啊I‘m in search of you啊~~(閉嘴#


約束の明日へ

居然接這首!!曲風轉好快啊!!

心愛的人不順便唱一下嗎那也是我的愛曲啊(沒人想知道

其實這邊我聽到前奏默默地在心底罵了一聲……因為他是畢業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


影片

再度開始看著懷錶滴答、看著過往的各個PV

會唱的我幾乎都默默地跟著唱了,一邊唱一邊想著不知道接下來是什麼樣的曲子……

然後多次大家會一起出現不會唱的地方XD(繼續唱下去的人


MC

け「到這首歌呢,就差不多是要結束的時候了……」

不!!別結束啊!!拜託你們繼續唱個三天三夜!!(一秒毀氣氛

這邊大家分別說了感言。けったろ說了很長一串很感性的話(我記不太清楚不過真的很長(欸)),ぽこた說蛇足對他來說就像哥哥一樣(台下:「喔~~」),koma‘n又婊了一次蛇足的年齡(X),みーちゃん說的基本和午場還有其他場差不多(看其他人的REPO比較的)。

蛇足表示:けったろ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けったろ快道歉!(欸

大致總結了一下後就說接下來要唱Love Flower了ˇˇ


Love Flower

舞台暗下來的瞬間我聽到一聲超級清楚的「要準備了!!」

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笑了一下(這人

舉起手中玫瑰花的瞬間看到蛇足的表情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其他人我這邊看不太清楚(尤其けったろ完美的隱身於音箱之後)但是我有看到蛇足指著台下對みーちゃん說了什麼然後みーちゃん笑著點點頭(根本只看自己想看的#

其實到這首歌的時候我就,哭了(默

不是大聲哭出來啦只是……就這樣舉著玫瑰花然後默默地流了兩行淚

一整片玫瑰花海真的很美,真心感謝主催!辛苦你們了!!

後來聽親友說ぽこた整個眼眶直接紅了

聽到這首歌想起了很多事,可能也和晚場本身氣氛就跟午場不同有關吧。3、4年前我第一次知道nico、第一次知道根五全部都是因為蛇足。

然後原本很壓抑的我學會了笑、學會了哭。

ありがとうなんて言葉じゃ、足りないよ

寂しよ

嗚呼、どうか幸せが咲き誇りますように……




喔對惹這首最後面蛇足有左右看一下誰哭了,有夠可愛(一秒毀氣氛

然後蛇足被ぽこたみーちゃん和koma‘n抬起來搬到後臺去了XDけったろ沒去搬在旁邊當指揮員w


<安可>

哭到喊不出來<<<

我記得我一直揮著玫瑰花,努力張開嘴巴想跟著大家一起喊可是……聲音完全出不來_(:3」∠)_

大概大家喊到一半了我才終於發出了聲音……然後我默默決定等等High Touch我要跟蛇足抱怨你害我哭了!!(欸


ボク時々、勇者

結果前奏出來我又ry(說清楚#

這首很適合炒熱氣氛不過現在聽到我只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人話#

這個時候只能再來宣傳一次我和親友們一起唱的了(別

ニコ連結

水管連結


MC

koma‘n表示最後的玫瑰花海真的有嚇到ˇˇ(成就感

蛇足:怎麼都不先說一聲啊

說了就不能看你驚訝的可愛表情了啊ˇˇ(滾#

這裡的MC時間超短的,不過還是讓每個人又講了一點感言

蛇足表示因為ぽこた一直提第一次來台灣是和他一起所以他終於想起來了,還問大家知不知道GERO

你是說那個立志成為根號六的嗎我知道喔(#

蛇足:那個時候啊要吃臭豆腐,結果就他(ぽこた)說不要吃然後走掉了(表演走掉的樣子)

け:這次會讓他吃的!

ぽこた臭豆腐flag(x

然後有人叫蛇足也去吃

蛇足:喔喔喔喔(點頭點頭)……(再次學ぽこた走掉的樣子)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病重)


merry-go-round

和親友借的毛巾派上用場了!

雖然我在甩的時候整個覺得……根本就是小型電風扇超涼的啊XDD

因為風實在很大所以我後來從毛巾折一半變成折三分之一一直在調整那個長度<<<

雖然用最初的歌曲作為結尾實在讓人百感交集但是我一邊轉一邊居然在想著我的右手明天一定報廢……


影片

沒有公開過的照片!!我的位置在投影幕的對角線看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

不過我有看到頒發畢業證書那邊蛇足不知道把誰的掉到地上去了XD(後來看其他人REPO是ぽこた的證書XD)

然後最後放了大家合照的瞬間我、我、我……

嗚嗚嗚嗚嗚嗚(說話#


High Touch的時候第一個是隊長w

超級親切的視線平齊啊(失禮

みーちゃん和午場一樣握了一下ˇ///ˇ

ぽこた我沒什麼印象(欸

けったろ笑容燦爛(*ˊˇˋ)

然後到蛇足的時候……還記得我前面說我原本想跟他說他害我哭了嗎(?

我最後沒有說出來

因為

那個時候

站直直的一隻小手(X)伸出來然後

身體一邊轉一邊「謝謝、謝謝」

萌到我整個腦袋空白了嗚嗚嗚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可愛喔喔喔喔喔為什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萌哭


這樣那樣我就和親友走出會場惹(廢

然後親友是通票所以他就去拍照我幫他顧東西

晚場先到這裡,送離會場和送機……請等我期中考完(痛

台灣LIVE的大合照也到時候再補//



送離會場+送機REPO傳送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 FIVE 定年退職 REPO
    全站熱搜

    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