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OT FIVE 定年退職~台灣SIDE~

 

嗨嗨大家好這裡是第一次參戰的鳶(*ˊˇˋ)

開頭先說因為我個人喜歡看好笑的REPO所以我的REPO應該…會無可避免地變成搞笑文(#

然後畢竟REPO是寫給自己好記錄當下的心情之類的文(對我來說是這樣啦),所以會提到我個人的事情,還會有些腐發言……嗯我盡量克制這部分。請不要太介意謝謝XD

那麼以下進入正文。

 

 

因為是人生的第一場LIVE所以我很期待,LIVE開始前幾天就開始一直在玩はじまりのビート的動作了XD相信身邊沒在廚的友人們一定都已經跟我一起記下來了,特別是UV cut那段,感謝けったろ的解說讓我朝推人坑前進了一步(#

當天早上因為沒有排物販的預定所以原本打算和友人悠哉地吃一頓早餐之後10點半過去不過…還是不小心早了(爆

於是我就和友人(非RF粉)就站在附近不會擋到的地方互回彼此的噗浪問要不要認親(智障

那時已經有人在發玫瑰花簽布條所以我跑去簽在蛇足旁邊ˇˇ之後也領了玫瑰花然後開始煩惱我要怎麼收他(包包太小

那個時候一直看到有個很漂亮的姐姐走來走去...邏輯推理後得出對方應該是川島的結論我就大膽拿著我的小卡過去領我訂的螢光棒了。

之後就是等待被餵食等待看人領花花拿人的花來玩等待等到人然後玩人之類的無限循環(ㄍ

期間認了不少人還拿著親友那一束玫瑰花到處亂跪人XD整天下來我跪了大概3個人(有一個人答應了喔ˇ///ˇ我還跪了他兩次ˇ///ˇ)(。

 

好我們進入午場吧。

 

我是單場票的所以進去的時候已經上面下面都是人了,最後在音控台右邊的右邊找到了空位就站定了,一開始雖然在台階下不過後來有空位置出來我就站上去呼吸新鮮空氣了XD

一邊和周圍妹子(不對好像那邊我年紀最小吼)聊天一邊注意BGM,結果聽到了ぽこた的吉原w

即將開場時BGM在一瞬間轉大聲又關掉,然後大家都開始尖叫,而在這陣尖叫聲中……

……乾場了。因為根本沒人走出來。

然後就是大家的笑聲了XDD

 

ボク時々、勇者

 

前奏出來瞬間我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基本上之前每張LIVE DVD我都有敗所以知道通常勇者會是開頭曲。直到這時我才真的有了我在看LIVE演出的感覺。

娘~你女兒在這~~

……

……算了你還是不要知道我在這比較好不然我等等就被領回去了(欸

因為之前和朋友們錄給殿下的畢業曲就是這首所以我很嗨的在那邊窩喔窩喔……

然後就在這個影片的右下角看到了自己 

媽,妳女兒真的在這裡。(煩

順便宣傳下和朋友們一起投稿的殿下畢業禮物,這裡是けったろPART擔當//

ニコ連結

水管連結

印象最深的是一人solo一句那邊,因為角度關係看到後面親子組已經先搭起肩來有點在左搖右晃。不過我想大部分人都是在後面蛇足勾ぽこた的瞬間暴動的吧(。▽。)很遺憾的即使是那時我的目光也是放在蛇足後來搭到みーちゃん肩上的手(。▽。) (煩

 

ROOT FIVE

 

勇者結束後馬上就接了ROOT FIVE!!練習的結果可以呈現啦!!

koma’n第一段唱身高時跑去騷擾みーちゃんXD死命想把臉靠到同高度XD

比根號的時候前方一堆右手高舉害我慌了一下,但我確定是左手高舉就是了。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一點點混亂不過大家的動作真的做得很好喔><

然後他們跳舞真的有夠呼呼呼呼呼呼(說話#

前看LIVE DVD習慣是會一直去注意みーちゃん(因為本命沒在動(#))所以下意識地又繼續看みーちゃん惹(*ˊ艸ˋ)みーちゃん跳舞真的超可愛的(*ˊ艸ˋ)

 

MC

 

唱完後けったろ手上多了一個黑本本,說了這是五人第一次一起的Fanmeeting(*ˊ艸ˋ),然後大家各自自我介紹後原本要繼續下去結果被我忘了是誰問說:不做那個嗎?(一起說名字)所以就以非常沒有默契的狀態せーの!了好幾次之後終於說出了ROOT FIVEです!<比起掌聲先笑了

之後各自說了些話,koma’n表示兩年沒來台灣了各方面都有所成長……

みーちゃん:真假?

ぽこた:長哪裡啊?

蛇足:(望向胯ry)

你們吼wwwwwww

然後げんげん就出場了!還問大家知不知道Manager是什麼XD我知道你是ROOT FIVE最可愛的經紀人啦XD

小白板發下來的時候蛇足默默地掛到麥架上,接著けったろ跟進,然後ぽこた,再來koma'n。

全員:(望向みーちゃん)

:……(掛)

超可愛啊萌哭我qqqqqqq

這樣那樣猜謎開始了!

 

1.     臺灣的計程車是什麼顏色?

我的眼前一片黃光~~(唱

我說你們提示太明顯了給我來個一兩人混淆他們一下啊!!我就是為了看他們被處罰才……(滾#

ぽこた還吐槽怎麼有人舉香蕉娃娃XD

總之提示太明顯(ぽこた:看不懂是笨蛋吧!)所以全員過關,蛇足還寫ぽこた色XD

ぽこた:我是白的!

 

2.     臺灣最高的山?

我以為這題很簡單,結果題目出來看到みーちゃん表情的瞬間我整個人爆笑。

:(困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大家提示一下~

你再講一次帶我回家我就幫你(滾

這裡有人用螢光棒排了玉字,整個明顯到不行,結果全員寫王山XDD。

koma’n率先作弊加了一點結果全員跟上台上陷入了一片混亂XDD

蛇足:這個點剛剛一直在啊!要是不在了不就變王的山了嗎怎麼可能啊!

您真敢說XDD

元氣:好這題koma’n答對其他人零分~

:等一下!這傢伙剛剛不也作弊了嗎!怎麼他就有分數啊!!

元:第一個作弊的人是正解。

なんでやね!!

我的腹肌喔wwwwwwww

 

3.     臺灣的六怎麼比?

元氣表示沒想到大家提示的那麼熱烈(你是以為台灣粉特別惡劣嗎XD)於是再三請大家不要提示太明顯,很可惜這題依然是元氣君的落敗。

六怎麼比一個手勢就出來了啊XDD蛇足還跑去前面問然後被元氣趕回去XD

最後答案翻出來的時候,蛇足表示怎麼你們大家畫的方向都和我相反,然後向大家展示他畫的圖和他的手完全吻合,超可愛ˇ///ˇ不愧是我本命太可愛了ˇ///ˇ(冷靜#

 

4.     臺灣最美的風景是?

對不起我一開始不知道這題的答案XDD

2015年10月17日,大學小渣渣鳶習得一個常識。(。

元氣依然崩潰中XD

不過這題koma'n看不懂所以畫了大家的手勢,けったろ則誤解成Timeout所以答錯。

由於他們不知道為什麼說最美的風景是人所以稍作了解釋。

蛇足:けったろ你就是因為沒有這種溫暖的感情才寫不出人的。

毒蛇今天依舊通常運轉(O

 

5.     颱風天要幹嘛?

時事題wwwwwww

我看前面的人在那裡比划船姿勢一直笑(無良

みーちゃん:總而言之 跑

koma’n:划船圖(我今天也畫了一張喔我覺得我畫的很傳神(。

Screenshot_2015-10-18-16-58-50.png 

蛇足:划船

ぽこた:在馬路上划船(災區嗎XD

けったろ:掃地

答案公布的瞬間音效人員盡責地給了個震驚的音效,五人的表情超經典XDD

蛇足:等等為什麼我和他答案一樣只有他得分!!

你寫的答案是泛舟逆(你安靜#

 

之後說明了泛舟的由來,到這裡結束了猜謎,分數最低的けったろ要出來接受模仿某人的懲罰。

元氣:所以你要模仿的就是,在台灣很有人氣的蛋黃哥!!

這是要怎麼模仿XDDけったろ你加油XDD

けったろ抗議的同時蛇足帶頭起鬨開始喊蛋黃哥,全場都跟著他喊於是けったろ只好乖乖就範在舞台中央趴下、還趴兩次,只是……

根本看不到啦wwwwww

最後就變成模仿表情了,很可愛喔ˇˇ

けったろ:我覺得我已經心累了……

你加油XDD

 

再來把麥架放回後面時,蛇足突然整個人往前彎一副已經累了的樣子,接下來應該是koma'n看到跟著彎,起來時みーちゃん也跟著彎了於是koma'n又再彎了一次,結果這次みーちゃん跑過去壓他w然後蛇足把みーちゃん趕開親自壓wwwww壓了好幾下之後蛇足みーちゃん對望一眼然後蛇足前屈みーちゃん壓……

我就這樣看到一個人在我面前被對折了←此人坐姿體前彎只有28

麥架放回去後是團體照,再來他們又各自把麥架拿回來。不知道是誰走去拿麥架走錯位置,就被けったろ唸說“我們不是有彩排嗎”XDD


之後就抽了十個人上去一起唱兩首歌(分兩組)

我親友被抽中了。

我親友被抽中了。

我親友,被抽中了。

……

……

……再見了我要拉黑他(不

我超想上台的qwq不過沒辦法qwq沒中就是沒中qwq

嗚嗚嗚親友君太過分惹和我換嘛qwq(。

這裡蛇足有學用中文喊115w還一直喊w不過115同學貌似不在現場或是不想上台總之蛇足重抽了<

みーちゃん在抽完之後應該是看到蛇足有抽到一個77號的所以拿了一張和蛇足換XD然後他唸號碼的時候還用英文forty-four~

超‧性‧感(爆

 

純愛デリュージョン(合唱)

 

特別印象是大家上去的時候都會問一下確認要唱哪裡之類,蛇足往旁邊看恍神了一陣才發現和他一起的那個在叫他XD

 

Love treasure(合唱)

 

けったろ人真好有好好把RAP撿回來自己唱XD不然粉絲真心跟不上語速啊XD

然後這裡和他一起唱的沒記錯的話就是親友君吧哼(。

親友君來更正:我唱的是純愛好嗎!!

 然後他另外還補充了因為他日文不好所以用了很多肢體動作像是比讚拍肩啦……

來,大家陪我一起拉黑他(欸

另外這裡和ぽこた唱的人拿著娃娃上去然後他就塞到衣服裡去了XDD

けったろ:好噁心(直接


合唱結束後又把10人在叫來台上問感想

蛇足身邊其中一隻:蛇足さん對不起,みーちゃん大好き!

みーちゃん身邊另一隻:みーちゃん對不起我最喜歡的是蛇足……

你們去交換啦XDDD

不是說感想嗎怎麼變告白大會了XDD(好像是蛇足還けったろ的吐槽)

 

請大家回去後毛毛表示說還有很多首想唱給大家的歌,然後就開始了唱歌的環節啦~

 

Love Hunter

 

蛇足你的pose是wwwwwww

殿下pose    (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Rockzine.tw )

真的很喜歡Love Hunter的舞ˇˇみーちゃん轉身過去搖尾巴那邊我整個暴動(蛇足沒在動所以又一直看みーちゃん

然後けったろ好,騷(#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了腦中只剩みーちゃん搖屁屁的畫面(ㄍ

 

Love Ninja

 

にんじゃ!!聽前奏就笑了的我<<<

Ninja的舞還蠻帥氣的!個人很喜歡副歌後面兩個Love Ninja然後踢腿那裡!超帥氣!みーちゃん柔軟度那麼差我還以為他踢不上去……!(被拖走

中途大家過招那邊好可愛XD,みーちゃん居然可以彎那麼下去!(#

然後集體往殿下那邊過去的時候,個人覺得午場比晚場擋得更好,不過今天重點是他動了,嗯,對他動了(#

而且他這次沒椅子欸XDD

最後面跟著大家一起往旁邊移動那裡實在,太可愛了(*´Д)ハァハァ(#

 

キミノミラ

 

應該是在這首蛇足跑去和koma’n搭肩然後在台上甩頭XD

親子組從午場到晚場互動都很多很可愛ˇ///ˇ

我發現記得的真的不多欸(金魚腦

 

千本櫻

 

我的手超痠(。

不過這首不愧是嗨歌,唱完都燃起來了

燃到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Love flower

 

開始唱之前還給我發表感言,很想讓人哭是不是(。

不過我猜是午場氣氛太歡樂所以我完全無感<<<

唱完之後他們就退場了,我才想到Fanmeeting一般是沒有安可的(。

出去High Touch的時候沒想到第一個居然是みーちゃん!發現自己必需抬頭至最高仰角(X)的瞬間嚇了一跳!然後想說High Touch就是擊掌嘛……結果みーちゃん握了我的手我整個腦袋空了只記得講辛苦了<<<

然後下一位ぽこた手只是擺在那裡我碰到瞬間完全不知道要不要施力(爆

KK組沒特別印象就這樣過去了<<<

然後殿下……我應該要跟他說一聲まだ夜ね!可是我只記得講辛苦了嗚嗚嗚殿下近距好可愛嗚嗚嗚身高好平易近人嗚嗚嗚(

出場後我就和親友們跑去邪教聚會了(#

然後還練唱威風堂堂(結果忘記換氣XD)

因為餓了所以也接受了餵食ˇ///ˇ謝謝擔心我昏倒而給我食物的各位ˇˇ我有堅強的活下來喔ˇˇ

 

晚場REPO傳送門

送離會場+送機REPO傳送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OT FIVE 定年退職 REPO
    全站熱搜

    鳶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